黃書恆:每個設計都在建構我的心靈教堂

資料來源 / 台北玄武設計

a57  

黃書恆
臺北玄武設計 主持人/ 設計總監
上海丹鳳建築 主持建築師/ 設計總監
國立成功大學建築學士
倫敦大學建築碩士(榮譽學位)
著作 /  2012 玄武設計雋品集《In Search Of Eternity》
            2009 玄武設計雋品集《風雲起》
a57  
  
品牌內涵
旋夢想之鑰 觀止之境
1998 年,創辦人黃書恆建築師懷抱設計熱誠,將負笈英倫的獨特觀察融合東方古老智慧的文化內涵,繼以學術界及政府機關多年執業經驗,于臺北成立「黃書恆建築師事務所」,以建築設計及室內設計為核心本業。

2004 年,為因應業務快速成長,遂整編有志一同的專業菁英組成全方位服務團隊「玄武設計」,在講求差異化、風格化的潮流中,以「西方工藝,東方復興」的思維、靈活多變的設計風格為主軸, 外延建築、室內設計、展示及商業空間設計、傢俱研創、軟裝家飾,以高效執行力提供專業整合之服務。

玄武屬中國古神話四靈(北玄武/南朱雀/左青龍/右白虎)之一,擁有龜蛇合體的外型,傳為鎮守北方的神祇。二靈之合體,猶似陰陽兩極之互生共榮,具先知先覺與恆久不息之靈性,以博大的精神能量護佑萬民, 以「玄武設計」為名,隱含對事業體的雙重期許:設計創意要似靈蛇活躍,能夠隨機應變,因地制宜;付諸執行時,要如聖龜般腳踏實地,堅忍卓絕,堅持以工藝精神完美呈現每個細節。

榮譽  
2012 金堂獎 年度優秀作品(成都東大街樣板房)
2012 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 最佳樣板房設計(中央公園樣板房)
2012 艾特獎 展示空間提名獎(海德公園售樓處)
2012 IAI AWARD 亞太設計雙年獎(海德公園售樓處)
2012 陳設中國˙ 晶麒麟獎 產品組(丹鳳朝陽──丹鳳會議桌)
2011 JCD 日本商業空間大賞BEST100(金華苑售樓處)
2011 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 最佳展示空間設計(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夢想館)
2009 IAI AWARD 亞太設計雙年獎(新未來樣板房)
2008 第四屆海峽兩岸四地室內設計大賽 住宅建築類特等獎(遠雄新都樣板房)
2008 第四屆海峽兩岸四地室內設計大賽 公共空間類銅獎(遠雄新都售樓處)

競爭優勢
.多樣風格 感官饗宴
.高端房地產市場的常勝軍
.巧運天工 科技美學
.藏風聚氣 全新堪輿設計觀

DATA
玄武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台北玄武設計)
證         號:內營室業字第40E2003530號
網         址:http://www.sherwood-inc.co
                     http://www.sherwoodblog.com
電        話:02-66365788
傳        真:02-66365868
地        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 巷2 號17 樓之2
電子郵件:sh@sherwood-inc.com

安心裝潢 CHIEF首席設計網,5600筆証牌設計師等你來!http://www.chiefid.com.tw/

arrow
arrow

    安心裝修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