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西路新貴族  享受善念設計醉幸福

文/黃煇雲  圖/王本楷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5600筆國家認證專業「証牌設計師」等你來!

請上安心裝修裝潢網,http://www.idns.com.tw/


a94  

民權西路,是台北市傳統與現代交會的區域,陳家宅邸像是新興的貴族,闢居在這百年來的經濟、交通要衝。

除了貴族的氣勢與基因,也不僅是專業的採光、動線與端景,其實,空間對屋主的善念更引動王本楷的設計重點。
為了彰顯觀音溫暖的慈光,主人很堅持要讓每個來客,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撫慰世人的祥和。透過設計師的意轉,用鏡面的背襯模擬懾人的佛光,讓玉觀音安座其中,靜靜釋放威儀。深胡桃木色的烤漆玻璃櫃,不加色彩綴飾,只以鏡面寫意,體現簡約的設計,佛龕竟成端景,氣勢磅礡,令人視線不忍移開。

a95  

胡桃木,一直是英國貴族醉心的家飾選材,因此,胡桃木色的居家風格,總能彰顯潛藏主人家的新貴族基因。
王本楷用線條簡約的壁飾、傢俱,調和英式古典的重彩,不僅透露現代創業家幹練直接的處事風格,用胡桃木色塗裝展示櫃、收納櫃、沙發背牆上的幾何牆飾,調和出英式新古典。

a95  

延續着暗赭色的風格,餐桌椅與餐櫃互相呼應著,用金箔鑲嵌的櫃門,與水晶吊燈上下輝映着,讓用餐環境更顯貴氣,雜揉出大膽卻脫俗的氛圍。
善念設計一直是王本楷的執著,在原廠高溫烤漆而成的綠建材KD板,現場施工組裝而成,取代了現場貼皮、上漆,惱人的惡劣氣體進不了家門,更不可能在完工後逸散,摧殘家人健康。
圖片上看不到的全熱交換機,將民權西路的空氣污染阻隔在外,封閉外界的噪音,也可以享受新鮮的空氣,真、善、美兼顧的設計,才是真正的幸福設計風。(安)

a96  

a97  

王本楷設計師
王本楷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設計總監

a98  

 

證 號:內營室業字第40E1010051號
電 話:02-25772449
地 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7弄42號1F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interiordesign-v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vwdesign
信 箱:vwdesign@hotmail.com.tw


打造有溫度的家
家,不是樣品屋或設計師作品的展示場,應該是有溫度的,且讓家人充滿歸屬感的空間。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NO.125-000130)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NO.126-001035)
.中國裝飾設計師ㄧ級(NO.0817001218100583)
. 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登記證(內營室技字第40E1010051號)
.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 理事
.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法規會 副主委
.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學術會 副主委
.實踐大學室內設計 講師(北)實推聘字第100007號
.九樺設計學苑 講師.王本楷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
.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設計技術人員登記證 內署技訓字第00021號
.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施工技術人員登記證 內署技訓字第00152號
.作品榮獲入圍2012年經濟部石資中心”MIT善念設計”優良案

六大安心保證:
一、專業背景最有保障
王本楷設計師是經過國家考試取得「建築物室內設計技術士」及「建築物室內工程管理技術士」雙證照,並在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擔任理事,負責學術與法規委員會副主委工作,更於實踐大學受聘任教室內設計課程,再加上20多年設計工作經驗,專業背景最完整有保障。
二、堅持王本楷設計師親力親為我們接受委託後,從洽談、丈量到設計、施工、交屋,皆可享有王本楷設計師的親力親為服務。不讓屋主在過程中面對多頭馬車,設計師卻神龍見首不見尾。
三、打造健康、安全、無毒的居家環境無論選材及工法,皆堅持不健康無毒不用,不安全不作,要讓屋主健健康康的過幸福生活。
四、設計獨一無二的居家風格認真用心為屋主量身打造適合的風格,絕對獨特性,絕對品味非凡。
五、保固613,屋主最安心業界首創6個月耗材(燈泡…等)損壞免費更新,1年裝潢內容全保固與3年結構保固,讓屋主入住後安心無慮。
六、工程預算透明化完整且詳細的預算分析表,讓屋主可以掌握預算分配,杜絕簽約後無故追加費用的劣習。


規劃設計強項:
預售屋客變、新成屋設計、中古屋翻新、居家收納規劃、打造綠住宅

規劃設計風格:
現代時尚、低調奢華、歐式古典、北歐簡約、英式鄉村風、禪意美學、Art deco風華

安心裝潢 CHIEF首席設計網,5600筆証牌設計師等你來!http://www.chiefid.com.tw/

 

arrow
arrow

    安心裝修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