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只為表現大自然的用心

文/黃煇雲    圖/大觀創境空間設計事務所

5600筆國家認證專業「証牌設計師」等你來!

請上安心裝修裝潢網,http://www.idns.com.tw/


a98  

簡約、溫暖大地色調的居家設計,圓弧造型線條、未加妝點的天花板,只有點點的嵌燈靜靜等待表現的機會,恍若錯置的時空,充滿歐洲的異國情調。

寬敞的客廳、溫暖大地色調的拋光石英磚,陪伴在旁的是造型簡練的歐式沙發,未加妝點的天花板,只有點點的嵌燈靜靜等待表現的機會。
看來設計師只想順應自然,讓光線恣意揮灑,真正簡潔的質感,是陽光灑落瑞士白大理石牆面上的洗禮。
誰最瞭解設計師的用心?應該是慵懶的木地板,躺在觀景台上,永遠搶在日出的剎那,享受着日光。玄關收藏着置酒櫃,蘊納了主人不羈的個性,端景極簡的線條正嘗試以不同的角度,玩出多變的趣味。這蜇居一隅的玄關,每每讓來客充滿驚喜。

a99  

b01  

b02  

b03  

餐廳天花板收斂出圓弧造型線條,恍若錯置的時空,歐洲的異國情調從任意門跳出,任誰都想徜徉在這個無瑕的白色世界。
木色系的餐桌倚靠著隔屏,更貼近大自然的感受,用最放鬆穩定的情緒用餐、聊天,洗去一天的疲憊。隔屏其實是活動的門片,讓廚房和臥室巧妙的完整表現而各自獨立。

b04  

b05  

櫃牆錯落的開口躲藏着展示燈,映照著主人獨特品味的收藏,小小的舞台,收藏品像是永恆的主角,在淨白自然的空間裡,成了生活中最受關注的焦點。豐富的空間層次,反掌可得的新鮮感,不就是最日常的幸福?


b05  

闕伯勳設計師
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b06  

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證號:內營室業字第40E2005183號
電話:02-27931568
傳真:02-2790819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27巷31號3樓
信箱:service@ohdesign.cc
網址:http://www.ohdesign.cc/
部落格:http://blog.ohdesign.cc/

闕伯勳
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負責人
銘傳大學媒體空間設計研究所
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兼任講師

持有證照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證照

設計理念
我們成立的目的是希望【協助人們實踐對空間的夢想】。
「大觀.創境」,代表著兩個不同階段與態度:「大觀」意指設計階段時,由大至小的感性觀察、了解使用者需求。「創境」為理性嚴謹的態度,執行工程管理、創造空間意境與氛圍。
我們認為,空間的創意在於呈現使用者的生活態度與精華,並連結空間所擁有獨特性;創作,由敘事的概念出發,自初次接洽時即開始感受現場空間的光影氣流等變化,並了解使用者過往的經驗與未來的期待。
在符合使用者各項需求的前提下,結合新穎的設計思維將美學概念做最極致表現,進而讓使用者於新空間裡延續生活故事與擁有全新的生活體驗。

5600筆國家認證專業「証牌室內設計師」等你來!

 

 請上安心裝修裝潢網,http://www.idns.com.tw/

 

 

arrow
arrow

    安心裝修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