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裝潢設計沙龍系列講座開跑了!快來報名參加!
安心裝潢自8/31開始,陸續舉辦一系列設計講座,
報名系統請上:http://goo.gl/yPFa5

開課檔期總表
s01      

安心裝潢設計沙龍開跑了
7/1日開始,室內裝修審查的規定已經植入新版的規約範本中,預料將廣受都會區的社區採用,不論你未來要住的社區是不是全盤接受新版的規約範本,你的鄰居將會越來越懂得保護自己的權益,台北市的「裝修檢舉電話」去年將近5000通,未來只會更加飆高,如果不小心找到了無照的設計師,恐怕砍價不成,反要多付無謂的費用,沒有人願意讓自己在喬遷的喜悅中蒙上一層陰影。
「安心裝潢」設計沙龍,將舉辦一系列的課程,從買屋鑑定、預算解密一直到設計概念,都可以聽到真正專業的「証牌設計師」當面傳授累積多年的心法!!不用光聽媒體一味吹捧,也不需要聽來歷不明的「設計師」胡吹亂蓋,與真正的達人、專家面對面討論自己的需求!
「買屋鑑定團」讓你贏在起跑點,向証牌設計師學會購屋撇步,買到屋況最佳,裝修最省的房子,無需只聽仲介、賣方吹噓,讓自己聰明買屋。
「揭開預算的潘多拉盒子」,讓你在1.5個鐘頭內,聰明解開裝修預算的奧祕,精明完成自己的居家環境。
「老屋翻新」是專業最繁複的裝修類別,千萬別讓半吊子設計師為了賺你的錢,給你錯誤的觀念。
「我家裝修要送審」讓你裝修前,弄清楚楚該懂得法令規章,讓「証牌」專家幫你診斷、安心裝修。
另外還有「家用電器的新趨勢」,讓你家裝修與新時代的家電,輕鬆完成搭配。
想要成為「証牌設計師」的你,應該要準備好什麼樣的觀念?還有過去學校沒有教過的實務知識、考前心理準備,在這裡都有最專業的專家幫您解惑,還給你應有的「居家空間」、「快樂裝修權」!

 

arrow
arrow

    安心裝修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