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玲:空間要體貼屋主,不應成為設計的舞台

資料提供/伯斯設計

5600筆國家認證專業「証牌設計師」等你來!

請上安心裝修裝潢網,http://www.idns.com.tw/


a68  

林玲
中原大學 室內設計研究所
伯斯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
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 兼任講師
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室內裝修審查專案小組委員

a70  

Bosse伯斯,創立於西元2004年,坐落於台北市大安區,一棟獨立的三層樓透天厝,藏身在寧靜巷弄裡的小公園邊,是一家英商在台灣投資的室內裝修設計公司。

伯斯關心基礎教育與大專設計教育

伯斯常年播款資助偏遠地區國中基礎英語養成教育與美學教育,也派請資深設計師同仁,在大學校園擔任兼任室內設計系講師,以確切瞭解學界的需要。同時也藉此機會,授與學生正確的認識室內設計業界實務概念,擴展學生廣泛運用良好的學習方法與態度。

伯斯關切台灣室內設計「業界」的發展與使命

主動參與台北市室內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的「室內裝修審查」議題的諮詢服務小組。促進爭取室內設計業界未來發展平台的最大發展機會。並且,提升「政界有關單位」與「一般大眾」對於「室內設計師」專業領域的貢獻與正確的認識。

伯斯在室內裝修設計專業實力與理念

設計領域

我們有一群大學、碩士室內設計系畢業的學歷背景,完整全備的養成人才,組成兼備各項專業證照的資深設計師團隊。提供了,以「專業、安全」為前提的空間美學設計。

施工領域

具備專業施工技術士證照的施工人員,認真細心又負責的施工團隊,將設計與施工完美的一氣呵成。有效率的解決處理任何屋況難題,創造一個健康、舒適的藝術美學空間,就是我們伯斯所有同仁共同的終極目標與理念。

a71  

持有證照
.建築物室內裝修設計、工程管理專業技術人員
.丙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任
.SICK HOUSE 二級診斷士
. 公共建築物設置身心障礙者行動與使用之設施及設備勘檢人員

DATA
伯斯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電話:02-27333234
手機:0933-1639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65 巷26 號1 樓
網誌:tw.myblog.yahoo.com/ukbosse
信箱:ukbosse@gmail.com

安心裝潢 CHIEF首席設計網,5600筆証牌設計師等你來!http://www.chiefid.com.tw/

arrow
arrow

    安心裝修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