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國征台  粉絲逛公仔超有FU

艾克森擘畫令人動容的公仔國度


撰稿 / 黃煇雲         圖片提供 / 艾克森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野獸國  

 

2011年,野獸國透過艾克森曾經服務過的的屋主介紹,找上袁明正討論第一間門市的裝修案,同年10月,野獸國忠孝旗艦店開幕。
 

一般人不一定知道「野獸國」是何方神聖,但只要是動漫公仔迷,那是一個固定時間都會到訪「朝聖」的地方。

野獸國征台2  

 

動漫公仔本來就是一個極具想像氛圍的收藏,而陳列這些動漫公仔的地方,更是不能輕忽氛圍的營造。

野獸國3  

 

艾克森接到這個任務,認為要做出現場模型,才能清楚跟業主溝通空間的氛圍,強烈、乾淨的黑白對比,入門的階梯成功的營造出小舞台的感受,野獸國可以常常在這戶外舉辦行銷活動,階梯的線條像是軍事地圖裡的等高線,深深吸引粉絲進入動漫公仔的戰鬥狀態,不用說,已經精準的抓到粉絲的胃口了。

野獸國4  

 

動工前,這個店面之前是賣護膚用品店,設計風格跟野獸國的需求差異很大,而且內裝也老舊了。

野獸國5  

 

後陽台的南方松走廊地板已經損壞,這裡要全部拆除重新整修。
 

秦瑞嵐說:「南方松的製作過程是需要泡藥水的,所以有人說很毒,不過因為是進口的材料,所以在運送過程毒性已經揮發得差不多了,何況南方松多用在戶外,所以不需要過度擔憂。」

野獸國6  

 

開始拆除,連推土機都出動了。

野獸國7  

 

品質需要花時間維持,但是礙於租金壓力,縮短工期恰是業主的期待,室內的地坪也要重整,又要兼顧品質,難度相當高,需要精準的工程管理能力,管理者更要全神貫注掌控品質與進度。

野獸國8  

 

門口的階梯打底完成。

野獸國9  

 

階梯上漆、洗石子。

野獸國10  

 

地板初步已經完成,鋪好2層保護就可以開始做壁櫃,先立角料,這些壁櫃將來就要擺滿琳琅滿目的動漫公仔。

野獸國11  

野獸國12  

 

一進門就有一個大型的Logo燈箱迎接粉絲,進入展場後再炫耀一次繁複華麗的Logo,另一個作用也要讓粉絲別太注意那支一進門就矗立在眼前的大柱子。

野獸國13  

 

加大柱子的寬度,成為隔間,隔間的背面就是洽談區。可以讓粉絲之間交換彼此的心得,粉絲對野獸國的期待也可以在這個洽談區向店方反應。

野獸國14  

原味十足,沒有特別點綴,只有裝設投射燈的天花板,濃重的黑,可比低壓的烏雲,營造出動漫主角即將出場氣氛。重黑、純白的對比,豐富的現代感,吊足粉絲的胃口,在這裡買公仔也是一種享受。

野獸國15  

 

接近完成了,水泥粉光加上保護漆的地板,可以看到刻意保持原始、粗獷的動機。

野獸國16  

 

現代感十足的洗手間。

野獸國17  

 

後陽台的走廊地板也都重新鋪設。

野獸國18  

 

 

門面也接近完成了,果然是ex+in,從外觀到內裝,氣氛協調一致,隔著櫥窗裡的真人大小蜘蛛人,在這裡辦新品發表或公仔見面會一定很有Fu。

野獸國19  

 

最後就是把野獸國的招牌掛出來啦!業主只有給一個LOGO檔案,沒有尺寸大小的限制,艾克森全憑專業就做出業主喜歡的樣式和風格

野獸國20  

 

公仔一隻隻的陳列出來,充滿童趣,也充滿童年時期迷戀動漫的熱血。

野獸國21  

 

如果在國外的網站看到什麼新品,就直接坐在這裡幻想「叫經理趕快給我進口」那種財大氣粗的感覺(大誤)。更重要的是能在這裡跟同好討論新出品的公仔,彼此相對方炫耀收藏,超有感覺的啦!

 

野獸國22  

 

不用說,公仔迷都知道,後來當然如期開幕,而且野獸國分店,一家一家地開展,毫無遲疑地攫獲粉絲的眼光,掏空粉絲的口袋,艾克森營造的氣氛就是100分啦!

野獸國23  

野獸國25  

野獸國26  

 

野獸國27  

野獸國28  

 

更多証牌裝修開箱文

大面採光  地下室成樓中樓  大面採光  地下室成樓中樓 大器線條老屋經典改造記錄

民生東路詹公館完工紀實  周忠邦團隊通力合作、完美搭配的典型 民生東路詹公館完工紀實

王毓婷創造大器舒適的透天好宅  精選高雅優質系統櫃大理石搭配主牆鏡  王毓婷創造大器舒適的透天好宅

天母周小姐宅精彩設計紀實  穿透 開放 安全的空間 源自對完美的堅持 尚禾周忠邦 天母周宅精彩設計紀實

綠田農場鮮綠欲滴成消費者新寵  聯寬商空設計  全方位整合提升銷售綠田農場鮮綠欲滴成消費者新寵

聯寬設計事務所  展現王毓婷經典極緻的品味  簡約 對流 穿透 是最好的風水 聯寬事務所 展現王毓婷經典極緻品味

王本楷中和設計案全記錄【木作工程篇】  王本楷中和設計案全記錄【木作工程篇】

健康路劉公館精彩施工過程全記錄  景新兄弟檔嚴謹打造舒適居家健康路劉公館精彩施工過程全記錄

 

 

arrow
arrow

    安心裝修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