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風格、吃美味也吃輕盈

永和4號公園 52魚薄餅皮窯烤披薩

 

薄餅皮披薩就應該是外脆裡Q,放進嘴裡時,從餅餡濃鬱的香味充盈在嘴裡,接著香脆Q彈的麵皮在嘴裡翻滾打鼓,麵香和著餅餡逐一化開。站在「52魚」的門口,對薄餅披薩的遐想就停不下來。

永和4號公園5餅2魚薄餅窯烤披薩    

 

到了餐廳門口,看到仿石的白色店招雕鏤著店號,不知不覺的聯想到白色大理石打造的威尼斯廣場,連吹來的微風中都滲著南歐的氣息。

店號「5 loaves two fish」是基督教4本福音書都記載著的「5塊餅、2條魚卻餵飽數千人」的著名神蹟,想到這裡就更有期待。

和4號公園5餅2魚薄餅窯烤披薩  

 

Wi-fi耶,手機上網沒有吃到飽的話,在這裡吃飯也可以收收信。

永和4號公園5餅2魚薄餅窯烤披薩  

 

漂亮的馬賽克櫃檯其實是塑膠面材,很舒服的質感。

漂亮的馬賽克櫃檯  

 

店面不大感覺超溫馨,整個用餐區分內外兩個空間,右邊特製的比薩斜塔時鐘巧奪天工,像掛畫一樣嵌在隔板上,仔細看,時鐘上的數字被「52魚」的店號取代。用餐區分內外兩個空間  

 

坐下來,慢慢欣賞菜單,都是低卡輕食,整個好開心,像手寫一樣的字體也讓人心情倍感輕鬆。

菜單上都是低卡輕食,整個好開心。  

 

忍不住走進去參觀,哇~也是很清新的空間。

 清新的用餐空間。  永和4號公園5餅2魚薄餅窯烤披薩

清新的用餐空間  

 

好可愛的花椰菜寶寶,坐在哪裡幫你照顧小朋友,鼓勵孩子多吃青菜。

可愛的花椰菜寶寶  

 

我點夏威夷披薩,同事點了一份烤鱸魚。夏天到了,上菜前先來一杯真材實料、沁入心肺的無糖香蕉牛奶,又健康又享受。

上菜前先來一杯真材實料、沁入心肺的無糖香蕉牛奶,又健康又享受。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夏威夷披薩有多好吃,我饞的都忘了要先拍照,糗斃了,不過真的是外脆酥,內香Q,真的不能怪我。

披薩下肚才想到要拍照  

 

烤鱸魚配披薩堡,你知道有多美味?!陳鎔老師說:還可以把披薩堡挖一個洞,丟進牛油,晃一晃讓牛油在披薩堡裡滾動,更是香氣四溢。(我認老,不敢吃高熱量的..。)披薩堡  

 

看倌一定要來試試,就在著名的永和四號公園邊而已。

4號公園分店卡  

 

店卡背面是中和路創始店的資料,對,安樂店是第二家了。

中和路創始店店卡  

 

52魚的Manu菜單,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披薩大哥在召喚你心中的食神!?

5餅2魚的Manu菜單  

 

傳說中的披薩,在西元前三世紀,羅馬的第一部歷史中就有記載:「圓麵餅上加橄欖油、香料和蜂蜜,置於石上烤熟」,想像石窯上烤熟的薄餅披薩有多香?快來嚐嚐披薩初始的美味。

輕食 Q脆的薄餅皮披薩有多香  

 

健康的薄餅皮披薩  

 

超級健康的美食,低油、低熱量,吃完了在4號公園散散步,感覺自己好像變得身輕如鴿了呢!吃完了在4號公園散散步,感覺自己好像身輕如鴿了呢!  

 

原來披薩堡是這樣吃的。 

  

    

 

大面採光  地下室成樓中樓  大面採光  地下室成樓中樓 大器線條老屋經典改造記錄

民生東路詹公館完工紀實  周忠邦團隊通力合作、完美搭配的典型 民生東路詹公館完工紀實

王毓婷創造大器舒適的透天好宅  精選高雅優質系統櫃大理石搭配主牆鏡  王毓婷創造大器舒適的透天好宅

天母周小姐宅精彩設計紀實  穿透 開放 安全的空間 源自對完美的堅持 尚禾周忠邦 天母周宅精彩設計紀實

綠田農場鮮綠欲滴成消費者新寵  聯寬商空設計  全方位整合提升銷售綠田農場鮮綠欲滴成消費者新寵

聯寬設計事務所  展現王毓婷經典極緻的品味  簡約 對流 穿透 是最好的風水 聯寬事務所 展現王毓婷經典極緻品味

王本楷中和設計案全記錄【木作工程篇】  王本楷中和設計案全記錄【木作工程篇】

健康路劉公館精彩施工過程全記錄  景新兄弟檔嚴謹打造舒適居家健康路劉公館精彩施工過程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心裝修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