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F 首席搜尋引擎、設計雜誌  
提供最有效率的篩選模式!

a56  

年11月,「安心裝潢手冊誌」創刊了,我們希望您的居家空間除了「美」以外,還能兼具「安全」與「健康」。

我們獨一無二的揭櫫「室內裝修證照」的專業價值,在一個只談「室內設計之美」的媒體市場中,獨樹一格。由於直接為大家的財產、生命安全找到了一個重要的保障,我們得到了超過20000名讀者的認同與讚賞,紛紛來電、來函給予鼓勵與致謝。


為了向大家推薦優良的「証牌」設計公司,我們即將在3月1日推出「CHIEF首席設計網站」(www.chiefid.com.tw),將所有「証牌設計公司」的資料與作品,公開在網路上發表,讓所有屋主能夠輕易搜詢到所有「証牌設計公司」。
並且,繼揭發裝修亂象的「安心裝潢手冊誌」之後,我們也將在4月1日創刊專門收集「証牌設計作品」的「CHIEF首席設計雜誌」。
不僅希望「証牌設計公司」一同共襄盛舉,也期待能提供一個容易查詢的工具給正在為「室內裝修」頭疼的屋主。「室內裝修」設計、工程管理證照開辦進入第9個年頭,期待CHIEF首席設計網站的出現,為所有的屋主找到一個簡便的篩選方式,讓您的空間除了「美」,還具備「健康」與「安全」。

第一本為您篩選出專業設計師的媒體   首推CHIEF首席人物

在重視專業的時代,「堅持証照的專業價值」聽起來平淡無奇。
任何人不論去看病、買藥,掛在醫院診間、診所、藥局最顯眼位置的証照,都在提醒病人,交談的對象是經過教育、訓練的合格醫師、藥師。
就連餐廳、麵包店,甚至是夜市的小吃攤,也都不忘掛出證照影本或像片,要向來客鄭重保證他們對衛生、口味地堅持。

「建築物室內裝修證照」從2004年開辦至今已經步入第9個年頭,每年100餘名新血設計師不斷投入裝修市場,卻鮮有人知道「裝修」是需要有證照的專業人士才可以執行的行業。
即將推出的「CHIEF首席設計網」與「CHIEF首席設計雜誌」是一個只收錄「証牌」作品的網站與設計刊物。

身為一個跨媒體的傳播機器,當然會運用各種宣純工具來向讀者們發聲,務必要提供一個有效率的篩選機制,進一步達成降低裝修糾紛的自我使命,並且提升讀者的生活品質。
第一波首先推出的「CHIEF首席人物」是蜚聲國際、甫獲國際設計大獎的玄武設計黃書恆建築師,以及國內知名的設計師:「居逸」江榮裕建築師、「光合空間」陳鵬旭、王文煒、「演拓設計」張德良、殷崇淵、「亞菁設計」陳鎔、「王本楷設計事務所」王本楷、「伯斯設計」林玲、「大觀創境」闕伯勳。期待人人都可以用歡喜的心情,住進最美、對自己最友善、健康、環保的優質空間。(安)

arrow
arrow

    安心裝修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