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3個禮拜 如何高分通過學科考試?

真假?!同時建立術科應考、工地實務觀念?!

唯一系統整合解析逐題講解法

每天上課4小時 讓你聽過就記得!

最後1週1118題 每題做2次

做題再訂正 保證高分通過學科考試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學科考前注意事項

1學科11月1日要考試了.jpg

今年學科考試在11/1舉辦,10月13日大家就可以盼到准考證了,還沒開始準備來得及嗎?

2還沒上課的每天4小時還來得及.png

什麼是系統整合解析逐題講解?

3 youtube搜尋 一讀就通 超多試閱課程.png

室內裝修工程乙級學科考試的專業科目檔案共有718題,看似有分成各種工作項目(類別)來歸納,但仔細看,其實題庫檔案整理排列紊亂,剩下不到一個月直接背題目當然可能會通過,但是這種做法只是訓練自己在短期內熟悉題目而已,對於準備術科考試或者未來從事裝修業的考生來說毫無幫助!

4題庫排列散亂不易讀.png

有可能一舉數得嗎?有一種準備學科卻同時建立「術科應考基礎」、「工地現場專業知識與觀念」的學科準備法嗎?

5同類題型集合解說.png

當然有!但要有以下3個條件:

1.718題題庫系統整合解析、逐題講解!

題庫本身混亂,但經過用心逐題重新分類排列,性質相關的題目整合解析後,就可以迅速而透徹地理解每一題的觀念,輕鬆選到正確答案。

2.20年實務工地經驗的本楷老師主持任教

學科題庫是由一群大學教授、職訓中心講師所編纂的,題目專業卻不見得每題都與工地實務緊密相連,但是經過本楷老師以最實務的工地案例、故事加以解析,學員不只得到得到高分的能力,而且同時得到實務的工地觀念。

3.歷年術科出題屢屢從學科抽題考出

如果只是盲目做題,或許也可以得到高分,但學科考完就會忘記,對於建立術科應考的能力卻毫無幫助!只有將題庫統整、逐題解析的課程,才有辦法幫助學員上完課後立刻吸收觀念,等於幫術科考試打下堅實的基礎!

6術科考試會從題庫出.png

另外400題共同科目應該如何準備

另外400題共同科目都是與術科無關,對於工地專業觀念幫助很低,而且都是職業倫理、環境保護(需完整題庫者可來信索取bruce.huang0725@gmail.com)等等的「常識性」題目,由於與術科或工地觀念沒有關聯,考前2~3天做題2次就可以順利到到高分,可以把最多時間留給專業科目題庫或者未來的術科考試。

7 共同400題只要考前2天做題、對答案1~2次就可以.png

11/1就要考試了想要找一個有用的課程,「統整解析逐題講解」的學科課程,加上有20年工地實務經驗的講師講解,只有「一讀就通」喔!

8考試前注意要準備好.png

口罩、准考證、身分證、2B鉛筆、橡皮擦、計算機

考試前注意要準備好「口罩、准考證、身分證、2B鉛筆、橡皮擦、計算機」,不要遺漏,該購買齊全的要早點準備好!考試是用答案卡畫記的方式,讓勞動部用電腦批改,所以不能漏掉2B鉛筆和橡皮擦。

「一定要帶計算機嗎?」「規定的型號一定買得到嗎?」

先帶型號表到店裡找到喜歡的再比對

一定買得到!你看簡章上密密麻麻的型號,就是希望大家都買得到,所以不用慌,只要攜帶簡章上的型號表,到文具店貨3C用品店,找到你喜歡的,在比對看看型號表上有沒有,如果有,就可以付帳帶走,家裡有好幾台的,也一樣可以一台一台拿起來比對到合格的,就可以放進書包裡。

9先帶型號表到店裡找到喜歡的再比對.png

學科監考比較一板一眼會檢查身份證、計算機型號

學科的考場會有各種不同的職類一起,在同一個學校、考場裡面同時考試,所以監考會比較嚴格,手機不能在考場使用,考前必須把包包跟手機放在講台兩邊,所以記得沒必要的東西盡量不要帶到考場,讓自己保持在輕鬆、輕便的狀態喔!

10學科監考比較一板一眼.png

最後祝大家順利成功!金榜題名!

11 在youtube搜尋「一讀就通」超多試閱課程.png

一讀就通系列【強棒!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_學科、術科、全系列都來這裡買】

大量試聽課程影片週週上傳確認教得好再加入

選課程要找10大唯一
唯一學科718題庫統整深入解析
唯一邏輯推導工法一套適用多題
唯一上課最透明不斷上傳試聽片
唯一講師接案20年現職設計師
唯一免耽誤工作不浪費時間往返
唯一開通後無限上課考上為止
唯一無疆界課程人在哪上課到哪
唯一開通就送彩色王牌圖表用書
唯一搭配聊天室24小時問到飽
唯一博士生實務名師+王牌用書

arrow
arrow

    安心裝修裝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